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学·心友会

 
 
 

日志

 
 
关于我

慧行——车建雄: 数字能量智慧学导师, 传统文化心理学导师, 能量疗愈健康治疗师, 慧行在多年以来一直从事数字能量智慧学的教学工作,,通过修行悟道,发现数字背后的能量磁场运用,一直在研究宇宙能量、疾病、道法玄学等,来提升人们整体能量的级别!

生命密码数字能量学你真的学懂了吗?  

2014-09-06 22:39: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分享:  现在很流行数字能量学,是的,数字能量学是一套智慧工具,可以教会你读懂自己的人生说明书! 我们一出生就有一组数字,就是我们的出生年月日,通过这组数字就可以读懂自己的人生命运,所以命运是老天在我们一出生就安排好了的,当我们不懂的时候,我们的命总是在推着我们的运在走,这就是很多算命的为什么给我们算的那么准?可是我们不能改变命,但是我们可以改变自己的运,每个人的运都有一个循环,分大运小运,或不在运,只要你读懂你自己的这张人生说明书,你就能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在什么时间在运?什么时间不在运?不在运的时间我们怎么办?如何解决?我们的人生说明书上都写的清清楚楚,只要你读懂自己,就可以改变自己,掌握自己的运,让运去推动你的命走。

 

 了凡先生就改变了他自己一身的命运,所以命运是可以改变的,要用运去推动你的命走,就叫“运命”,就要了解自己,读懂自己,运用好数字背后的能量,真正影响我们一身命运的是能量磁场,就像风,我们看不见,可是风有时候也会给我们带来毁灭性的灾难,你很难控制,知道它以后只能躲避,我们出生年月日的数字也是一样,当你不了解自己的时候,能量磁场会给你带来痛苦和损失。 我听见很多的朋友说,数字能量学,我学过啊!我会啊!我懂啊!我说你学过数字能量学以后你改变了吗?他们的回答都是:没有。

 

如果你今天学了数字能量学你没有得到改变,就说明你没有学懂数字能量学,或者只是学会了数字学而已,没有学会数字背后的能量运用,你只是学会如何看?而且朋友都说你看得还是很准,可是无法去改变它,自己不改变如何去改变自己的命运,你还是你原来的你而已,只有改变自己的能量磁场,才能改变自己的命运。

 

九年一个循环的运,我们每个人都有比较顺的几年时间,我们如何才能永远掌握我们的运势,让自己每一天都过得很好,那你就要读懂自己的人生说明书,了解自己数字背后的能量磁场,通过心法去转能量磁场,掌握自己的运势,接别人的运势来帮助自己,知己知彼,才能优势互补! 我的学员都说:车老师你教的太多了,别人都不教心法,就你教心法,我们听了很多人讲数字能量学,你教的东西是最多,课程费用是最低的,我说如果我不教真东西给他们,不教心法让他们转能量磁场,他们如何改变自己,学了数字能量学和没有学数字能量学不是一个样吗?今天,我们要学会数字能量学的目的就是要让自己好起来,如果你今天没有好起来,还没有得到改变,就一定要在去学,直到自己改变为止,车铭洋老师的数字能量学的学费,老学员是免费复训的,直到你改变自己,正真的学懂了为止。

你不复训没有人能帮到你,因为你自己不要啊! 所以,想要改变自己,一定要学会读懂自己,掌握生命密码,创造品牌人生!    让我们真正永远拥有幸福快乐的人生!    

                                                                                                                                                               车铭洋 老师                                

                                           2004年9月北京分享

  更多了解登陆http://chejianxiong.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286)|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