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学·心友会

 
 
 

日志

 
 
关于我

慧行——车建雄: 数字能量智慧学导师, 传统文化心理学导师, 能量疗愈健康治疗师, 慧行在多年以来一直从事数字能量智慧学的教学工作,,通过修行悟道,发现数字背后的能量磁场运用,一直在研究宇宙能量、疾病、道法玄学等,来提升人们整体能量的级别!

【数字与命理】 幸运=被改变的好命运  

2014-11-25 22:16: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幸运=被改变的好命运 

幸运的人生是每一个人的梦想,生活在一个平凡世界里的凡人,总是在有意无意期待着不平凡的事情,偶尔做一下白日梦,也许是我们这些老是盼不到奇迹的芸芸众生,最能够做到的享受了,即使你认为自己是个现实的人,不太奢望上天会在那一天突发善心将福气赐于你,可如果有一天一个能人之士突然抓住了你,正经八百的对你端详一番后。称你:貌如北斗,手披七星,说话有帝王之气,眉间有霸业征兆。你的心里会有何感想?当然一笑了之是免不了的,但内心未尝不会感到开心啊,人活在这个天地之间,能够被人承认尤其是被人高高抬起的话,简直比吃了糖还要甜蜜,

 

人往往被这样的潜意识启发影响的时侯。自然就会对自己的命运产生某种期盼,而努力积极的开始追求梦想,每个人的成长总会伴随自己的梦想,而这份梦想又何尝不是盼望幸运的另一种表达呢?不管你是渴望当上工程师,还是做个厨师,难道你不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获得诺贝尔奖或者成为国宴的主厨吗?梦想成真,除了实力之外,还真的需要些幸运的因素。

 

幸运的人是有福之人,这东西你说它有它就有,你说它没有它就好像从不出现,所谓的幸运究竟是如何获得呢?难道仅仅凭借着某个“半仙”的三言两语,七观八看就能确定自己的人生旅程吗?每一个人幸运梦想的到来还不是靠着自己的知识与心理吗?

 

运气带来好运和霉运的一种力量,是透过对你自己生活方式环境做出的反应,其实这也是告诉我们,好运降临或霉运缠身,在一定的程度上取决于你的行为和举动。所谓的幸运者并不是他们的血型星座有多好,八字有多好。其与众不同的地方是在于,他们不是在等待好运到来,而是在寻找好运,除此之外,他们和我们没什么差别,他们透过积极行动去吸引好运气,从而学会创造自己的好运。 

古代的人相信事出必有因,无所谓巧合。生死有命,吉凶贵贱、聪明驽钝皆非偶然。时至今日,越来越多人相信老祖宗所言不虚。

 

现代科技提供一些令人振奋的新证明据,证明古人的想法确实有道理。我们现在知道人体的能量可产生磁场,它和环境的磁场交互作用。这种作用如影随形,时时在发生,因此我们和环境产生了不可见的关连,借此关连,我们可以影响周围的一切。这不是巧合。我们的思绪和感受正在改变身体的能量,影响周围的环境,我们的每一次呼吸都牵动同宇宙的运行。

 

因此,下次你遗失物品、意外受伤、遇见老友或认识新朋友,别当作是偶发事件,就此抛诸脑后,更别说这只是巧合,这些事件和你的磁场牵引有关,说明了你的能量处于何种状态,甚至牵连更多。

 

一命,二运,三风水,四读书,五功德,六姓名,古人说命是不能更改的,是真的如此吗?我们的命运真的不能改变?其实不然!我们的命运是可以改变的,不但如此,我们还可以决定自已的命运,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人可以改变和决定我们的命运,这个人就是我们自己。

 

命要如何才能改变?只有真正认识自己,才能拯救自己。

 

很多事情的结局,往往在一念之间就己决定了。

 

长期以来,很多人受一些江湖骗术的蒙蔽,认定命中注定,听天由命,这些纯属无稽之谈,要从迷信的泥潭中拔出来,必须用科学的态度对待它。可以肯定地说,任何事情都不是注定一成不变的,包括我们通常所说的命运在内,它同样掌握在自己手中,里面有许多自己努力和涵养的成份,每个人都有亲身体验,并不是说命中注定青年时期学业有成,就可以空等着踏进高等学府的大门,并不是说命中注定事业发达就可以不付出任何努力,成功就可从天上掉下来。道理很简单,后天环境可以改变先天因素,但是别忘了这与你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在相同的境遇下,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命运,一个人的命运不是由上天决定的,也不是由别人决定的,而是由自己决定的,一个人若想改变自已的命运,最重要的是要改变自己——改变心态,改变环境,这样命运也会随之改变,想改变自己的命运固然是件好事,但不可只追求表面形式上的改变,应该先要改变自己的内心,只有改变了自已的内心,才能真正地改变自已的命运,否则只能是越改命运越坏。 

改变命运!先要改变内心! 

性格决定思想,思想决定行为,行为决定命运。

俗话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是否性格是与生俱来、终生不变的呢?其实也不然。

  在了解性格之前有必要了解人格。人格在心理学上有时叫个性,是一个人与社会环境相互作用表现出的一种独特的行为模式、思维模式和情绪反应的特征,也是一个人区别于他人的特征之一。因此人格就表现在思维能力、认识能力、行为能力、情绪反应、人际关系、态度、信仰、道德价值观念等方面,一般地讲,人格是在一定的社会文化背景下产生的,所以也是社会文化的产物。

 

北京【数字能量学】系统技能培训课程:每个月都有,
报名电话和微信:13801379003    
更多了解登陆博客
http://chejianxiong.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2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