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学·心友会

 
 
 

日志

 
 
关于我

慧行——车建雄: 数字能量智慧学导师, 传统文化心理学导师, 能量疗愈健康治疗师, 慧行在多年以来一直从事数字能量智慧学的教学工作,,通过修行悟道,发现数字背后的能量磁场运用,一直在研究宇宙能量、疾病、道法玄学等,来提升人们整体能量的级别!

幸福的婚姻  

2013-01-06 22:49: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幸福的婚姻不只是两个人的事。

     幸福这两个字,说简单又简单,说复杂它就复杂.有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也有人说婚姻是爱情的殿堂,但不管最后如何,婚姻就是一个结局,又是一个新的开始。爱情中的两个人都以为结婚只是两个人的事,只要两个人真心的相爱了,一切都不重要,别人都无法阻挡。但走进了那道墙才一点点的感受到,结婚意味着什么,邻里、家里、同事、朋友各个社会关系层都有着紧密的联系,都紧紧得联系着那个属于两个人的家。
      说白了爱情其实只是一个人的事情。爱一个人,并非一定要和她在一起其实好多时候,恋爱的双方都只是单纯的一方爱着另一方,而另一方也许只不过觉得和他在一起没什么不好的,于是有了所谓的爱情。真正相爱的是少之又少。所以 爱是很主观的东西,是一个人心里的感觉,与另一个人有关。爱是一个人的痛苦、喜悦、痴狂。爱的悲哀就在于往往是一方的热情退了,另一方却深陷其中无法自拔......,于是爱的一方想紧紧的守在对方的身边,也就成就了一个婚姻的再生,但婚姻的主体不是因为有了‘你’而完整,而是有了‘你’家庭多增加了再生的力量,同样因为你的介入,大家的心就不再放开。
      如果你现在还没有走婚姻这道门, 如果现在他的父母就不喜欢你,那我劝你最好还是想清楚再嫁,以后你们会面对更多的事情,时间久了,你不开心,他也会觉得累。做父母的都是为了自己的孩子好,他没有理由先怀疑自己的儿子而相信你,一个人要改掉一个习惯都不大可能,所以你不要妄想自己去改变他的一家人。我们明明知道,有些人,是不可以再见的,有些爱情,一生只能有一次。
     也许你看着他的家境不错,有钱可以让自己少奋斗些年,搏搏就能成功,可是婚姻是每天接着每天过的日子,没有了家人的支持,除却金钱,你又得到或者说你还会剩下什么。婚姻对每个人来说,机会并不多,就怕一步走错,步步走错。    
    
       婚姻绝不是两个人的事情,嫁给一个人就是嫁给一种生活方式,嫁给这个人所有社会关系的总和,男人在面临婚姻的时候,娶了一个什么样的女人,也就意味着他选择了怎样的一种生活方式,选择了怎么样的未来,双方都是在选择自己的未来,婚姻绝不仅仅是两个人相爱就可以的。

      女人是一所学校。男人入学后或多或少都要受到影响,有主观的也有迫不得已的。最讨厌那种女人问老公“如果我与你妈一起掉河里你先救谁”。建议男人一遇这样的女人就一脚踹掉她,因为她已经将男方的家人放在对立面,而不是当做一家人。
      年轻人,不要冲动,冲动是要付出代价的。对于长辈和旁人的话,不可全信也不可不信。为了家庭的和谐与幸福,还是慎重点吧。不管怎样,做子女的,忍心让自己的父母痛苦吗?所以,婚前要睁大你的眼睛,不是人好与人坏的问题,而是能否相处相容的问题,不只是婚姻中二人之间,也是两个家庭之间。不仅是婆婆选媳妇,也是媳妇选婆婆。
       爱情或许只是两个人的事,因为它讲的是感情;而婚姻,不只是两个人的事,因为它存在于生活中。我们每个人一路上都在丢掉和得到一些东西,但是到了最后我们会发现,其实我们丢掉的和得到的都只是一样东西,那就是——回忆。这个回忆就是我们生活的过程,而这个过程就是我们懂得生活的必经。结婚就是我们的生活,曾经好多的人都在讨论围城里外的生活有哪些不一样,都在围城内外进进出出,到最后,我们有不同的结局,经过这个过程我们才懂得家的意义。然而有很多的人不是迷茫糊涂了一辈子才换来了一个明白吗?
       其实每个人在爱的时候总是爱得有些死去活来的,但真正离开是男人会说,没有了你,我觉得天下所有的女子都是一样的,无论娶谁,都可以过一辈子。没错,就是这样,没有他,你也能够幸福。

更多知识详情登陆:http://chejianxiong.blog.163.com查看

  评论这张
 
阅读(28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