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学·心友会

 
 
 

日志

 
 
关于我

慧行——车建雄: 数字能量智慧学导师, 传统文化心理学导师, 能量疗愈健康治疗师, 慧行在多年以来一直从事数字能量智慧学的教学工作,,通过修行悟道,发现数字背后的能量磁场运用,一直在研究宇宙能量、疾病、道法玄学等,来提升人们整体能量的级别!

能量吸引数字法则  

2013-01-06 22:24: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宇宙最偉大的法則之一

吸引力法則就是創造的法則。量子物理學家告訴我們,整個宇宙是從思想中出現的!

你藉由思想和吸引力法則,創造出你自己的生命,而且人人皆然。 不論你相不相信、或者了不了解,吸引力法則都一直在作用著。不是你知道這個法則它才運作,它早已在你的一生及從古至今每個人的生命中持續運作了。當你對這個偉大法則有更深的體認,那麼你就會意識到你有多麼不可思議的力量,竟然能夠想出你的生命,讓它在存在中出現.

你想想看,為什麼那些只佔人口百分之一的人,

卻賺走了約佔全部人口百分之九十六的總財富呢?

你以為那只是意外嗎?那是有原因的。他們知道某些事情,他們明白這個法則。

現在,我們將帶領你進入這個吸引力法則。

所有在生活中吸引富裕的人,其實都在使用這個法則──不論他們自己曉不曉得。他們用富裕與豐饒的思想來思維,絕不讓相反想法生根。富裕的思想成了決定性的多數,他們只知道富裕,除此之外心中就沒有別的了。不論他們有沒有覺知到這些,帶給他們富裕的,正是這些決定性多數的思想。這就是吸引力法則實際運作的情形.

舉一個和吸引力法則實際運作的完美例子:你該聽說過某些獲得巨額財富的人,賠光了錢,但在短短的時間內就又賺回驚人的財富。不論他們本身知不知道,這些案例發生的實際情況是──他們大多數的思想是放在「富裕」的想法上,這正是他們一開始會獲得財富的原因;然後他們讓「失去財富」的思想進到心裡頭來,直到失去財富的恐懼成了思想中的多數。是他們自己把思想的天平,從「富裕」端傾向「失去」端,所以最後錢全賠光了。雖然錢沒了,但只要「失去」的恐懼一消失,他們就又回到天平「富裕」的那一端,於是財富就又回來了。

不論你想的是什麼,這法則都會給你回應

你在心中見到的,將會成為你手中得到的。如果能在心中想著你所要的,並且讓它成為你的主導思想,那麼你就會把它帶進你的生活中。世间所有來到你人生中的一切人事物,都是你吸引來的。

我們都在同一個「無限的力量」下運作,也被同樣的法則導引著。  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都是你吸引來的。它們藉由你心中所抱持的「心像」而吸引向你;它們就是你所想的。不論你心中想什麼,你都會吸引它們來。「你的每個思想都是實在的──它是一種力量。」

萬物的整個系統都依之運作的最偉大、又絕無差錯的法則。

這個法則決定宇宙的完整秩序、決定你生命中的每分每秒,以及生活體驗中的每一件事。不論你是誰、或是身在何處,吸引力法則都在形塑你的整個生命經驗;而這個無上法則,正是透過你的思想來運作。讓吸引力法則起作用的,就是你──藉由你的思想

不論你相不相信、或者了不了解,吸引力法則都一直在作用著。 身為人類,我們的任務就是持續某種思想,讓我們想要的事物在心中保持絕對的清晰,從而啟動「吸引力法則」

你會成為你最常想的,也會吸引來你最常想的。 你在心中見到的,將會成為你手中得到的。如果能在心中想著你所要的,並且讓它成為你的主導思想,那麼你就會把它帶進你的生活中。世间所有來到你人生中的一切人事物,都是你吸引來的。目前的生活就是你過去思想的映現──包括所有美好的事,以及你認為不那麼好的事。既然「最常想的」會被你吸引過來,那麼要在生活的每個主題上,明白你佔最多數的主導思想是什麼,就輕而易舉了,因為它就是你截至目前為止的生命經驗!你現在就在學習這個法則;運用它,你就能改變一切

這原理可以歸納成簡單的三句話:

思想──變成──實物! 

藉由這個最有力量的法則,你的思想在生活中變成實物。思想變成實物!不斷地對自己這樣說,讓它滲透到你的意識和覺知裡。思想變成實物!  大多數人不了解的是,思想有它的頻率。思想是可以量測的。因此如果你一再不斷地想它,在心中想像擁有全新的車子、獲得所需的金錢、成立一家公司、找到靈魂的伴侶……當你在想像那是什麼樣子時,你就是在發出一種持續性的頻率。

吸引力法則說「同類」會吸引「同類」,因此當你出現了一個思想,也會再吸引其他同類的思想過來。以下是更多生活中你可能有過的吸引力法則經驗:

你是否曾經一開始去想某件不愉快的事情時,愈是去想就愈顯得不愉快?那是因為,當你持續一種想法,吸引力法則會立刻帶來更多同類的思想給你。才幾分鐘,你就引來了這麼多同類的不愉快思想,於是整個狀況就顯得越來越糟糕。越想,你就越煩。

你或許曾經在聽某首歌時,有過吸引同類思想的經驗;你會發現,你無法在腦海中擺脫掉那首歌,它會在你心裡頭一遍又一遍地重覆。那是因為,在聽那首歌的同時──就算你不了解這首歌在唱什麼──你已經把全部的注意力和思想焦點放在上頭了;當你這麼做時,就會吸引更多與那首歌同類的思想。於是吸引力法則就開始作用,一直不斷帶來更多那首歌的思想。

思想會發出磁力訊息,並將相等同的事物吸引回去給你。

  「主導的思想或者心態,就是磁鐵;同類相吸,就是法則。

結果必然是,心態會吸引來與其狀態相呼應的條件。」

思想是具有磁性的,有著某種頻率。當你思維時,你就把思想發佈到宇宙中,它們會像磁鐵般,吸引所有相同頻率的同類事物。你所發出的一切,都會回到源頭。那個源頭,就是你。

可以這樣想:我們知道電視公司的發射台,是藉由放送某個頻率,然後再轉成家中電視的畫面。其實大多數人都不知道它是怎麼運作的,但是我們知道,每個頻道都有一個頻率,當轉到那個頻率,我們就看到電視的畫面。我們藉由挑選頻道來選擇頻率,然後看到該頻道的畫面。如果想看不同的電視畫面,我們就得切換頻道,調到新的頻率上。

你是人的發射台,而且比世上任何電視發射台都更強而有力。你是宇宙中力量最強大的發射台,你的發射創造了你的生命和這個世界。你發射出的頻率所到達的地方,是超越城市、國家和這世界的。它會在整個宇宙中迴盪,而你就是用你的思想來發射那個頻率! 藉由你的思想發射所收回的,可不是客廳電視機裡的影像,而是你的生命畫面!你的思想產生了頻率,於是它們吸引該頻率上同類的事物,然後傳送回去變成你的生命畫面。如果生命中想改變什麼,就藉由改變你的思想,來轉換頻道和頻率。

看待自己有如生活在富足之中,富足就會吸引向你。這招每次都能奏效,而且對所有人都管用。 當你想著自己生活在富足之中,

你就是在藉由吸引力法則,強力而有意識地決定你的生命。事情就這麼簡單。

但是,最明顯的問題來了

──「為什麼不是每個人都過著他夢想中的生活?」

人們之所以無法擁有他們想要的,理由只有一個,就是他們對「不想要的」想得比「想要的」多。聽聽你的思想、和你所說的話吧。這法則是絕對的,而且不會有差錯。

「不想要」是一個猖獗了數個世紀,比人類所曾見過的瘟疫更為嚴重的流行病。人們讓「不想要的」主導他們的所思、所言、所行,並讓它成為焦點,於是這種流行病就這樣茍存著。然而現今將會是改變歷史的一代,因為我們正在領受從這流行病中解脫的知識!它由你開始。只要你的所言、所思都只關乎你想要的,你就成了這新思想運動的開拓者。

吸引力法則不會去管你所感受的是好、是壞;也不會管你想不想要它。它只是回應你的思想。因此,如果你只是看著堆積如山的債務、對它感覺糟糕透頂,那你就是在對宇宙發出訊號說:「我真的感覺很糟,因為有這麼多的債務。」這樣一來,你只是在肯定它;你存在的每個層面都會感覺到它,你得到的將會是越來越多這種感覺。

吸引力法則就是自然的法則。它是客觀的,眼中沒有好、壞的分別。它只是接收你的思想,然後以生命經驗的形式,把這些思想回映給你。吸引力法則只是給你自己所想的東西罷了。

吸引力法則是非常順從的。當你想著你想要的事物,並且全心將焦點置於其上,吸引力法則每次給的,都會正是你所要的。當你把焦點放在你不想要的事物上──「我不要遲到、我不要遲到」

──吸引力法則是聽不到你「不要」的呼喊的;它只彰顯你所想的,所以它會一再不斷地出現。吸引力法則對你的「要」與「不要」並無偏見。當你專注在某個事物上──不論它是什麼──其實你就是在呼喚它來到你的存在裡。

人們之所以無法擁有他們想要的,理由只有一個,就是他們對「不想要的」想得比「想要的」多。聽聽你的思想、和你所說的話吧。這法則是絕對的,而且不會有差錯。

大多數人都在想著他們不想要的事物,卻還納悶說,怎麼不想要的事一直不斷出現呢? 有时侯你很难相信自己可以心想事成尤其是当你一直想着你没有的东西 ,你会发出负面频率 ,虽然要讓負面的事物在你的生命中出現,的確是需要很多負面思想和持續性的負面思考才會發生。然而,只要你持續負面思想一段時間,它們就會在你的生命中出現。如果憂慮自己有負面的思想,你就會吸引更多擔心負面思想的憂慮,同時讓這憂慮加倍。所以現在就下定決心,只想那些有益的思想吧。同時,要向宇宙做出宣告:所有好的思想都是強效有力的;任何負面的思想都是脆弱無效。

感謝上帝給予時間的緩衝,使你所想的不會立即成真,否則可就麻煩了。時間的延緩對你是很有用的;它給你「再評價」的機會,讓你想清楚你想要的,並做出新的選擇。

創造你生命的一切力量,當下已經具足。因為,當下你就在思想。如果你已有一些「實現後不會有好處」的思想,那麼當下你就可以改變想法。你可以用好的思想來取代,把之前的思想都清除掉。時間對你很有用處,因為它可以讓你有新的想法、發出新的頻率──就在當下! 

當你把思想聚焦在你想要的事物上,並且持續它;在那個時刻,你就是在運用宇宙最大的力量,召喚著你想要的事物。吸引力法則並不判別「不要」、「不」、「別」,或其他任何否定的字眼。當你用否定的字眼說話,吸引力法則所接收到的其實是

 「我可不想讓這套衣服被濺到。」

「我要把東西濺到這套衣服上,而且要濺到更多東西。」

「我不要頭髮被剪得難看。

「我要頭髮剪得難看。」

 「我不想被耽擱了。」

 「我想耽擱。」

 「我不要那人對我那麼粗魯。」

「我要那人和更多的人對我粗魯。」

「我不要餐廳把我們的桌位讓掉。」

「我要餐廳把我們的桌位讓掉。

不論明不明白,我們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思想著。自己在說話或聽別人講話時,你在思想;閱讀報紙或看電視時,你在思想;回憶你的過去,你在思想;思慮未來的事,你在思想;開車的時候,你在思想;早上準備好一天的開始,你也在思想。對我們許多人來說,只有在睡覺時,才是唯一沒有思想的時候。然而吸引力法則的力量,仍然對入睡前最後的那幾個思想在起作用。所以,讓你睡前的思想都是好的思想吧。

創造一直都在發生。每當思想一產生,或者持續某種慣常的思考方式,人就在創造的過程中了。 你現在所想的,就在創造你的未來。你用思想創造你的生命。因為你一直在思想,一直在創造。你最常想的、或最常把焦點放在上頭的,將會出現而成為你的生命。

如同所有的自然法則一樣,這個法則有它的完美性。你創造你的生命。種什麼因,得什麼果!你的思想就是種子,你收成的果,乃依你播下的種子而定。

如果你抱怨,吸引力法則將會有力地帶來更多情境,讓你去抱怨。如果你聆聽他人的抱怨,並且把焦點放在上頭、支持它、贊同它,那麼你就是在吸引更多的抱怨情境給自己。

這個法則只是在反映、並如實地把你思想所聚焦的東西,送回去給你。當你有了這個強而有力的知識,藉由改變你的思考方式,你就能完全改變生命中所有的境況和事件。

你所吸引的,正是你意識中最居多數的思想,不論它們是不是有被意識到。這就是要點所在。不論你過去有沒有覺察到你的思想,現在你漸漸覺察到了。

就在此時──藉由知道這個祕密──你從沉睡中醒來,並且變得有意勢!意識到這個知識、這個法則,以及從你思想而來的力量

如果在日常生活中仔細地觀察,你會發現,心智和意念的力量就在我們的周遭。我們需要的,只是打開眼睛看。  處處你都看得到吸引力法則。每一件事都是你自己吸引來的;人、工作、環境、健康、財富、債務、喜悅、你開的車子、你參與的社群,就像磁鐵一樣,這些都是你吸引來的。你想什麼,就帶來什麼。你的整個生命,就是腦中思想的彰顯。

這是個內含而非排外的宇宙,沒有任何事物是在吸引力法則之外的。你的生命是一面鏡子,反映出你的主導思想。所有活在這星球上的,都依著吸引力法則運作;

但人類和它們的差別是,人有辨識的心,能夠使用自由意志來揀選思想。人擁有透過刻意的思維,用心力創造出自己整個生命的力量。

我們可不是從一廂情願的想法、或是假想的狂熱觀點來談這些的;而是用一種更深的、基本的了解。量子物理學其實已經開始指向這個發現,它說:沒有與「心」無關的宇宙;其實所感知的一切,都是「心」所形塑的。

你的心想出一些思想,然後畫面會傳送回去,成為你的生命經驗。你不只用思想創造你的生命,你的思想也在有力地創造這個世界。如果你以前認為自己是無關輕重、對這個世界沒有影響力,那麼請再想一想吧。其實你的心,正在形塑你周遭的世界。

過去八十年來,量子物理學家驚人的研究和發現,使我們對深不可測的人心創造力,有了更多的了解。他們的研究,和這世上偉大的心智們──包括卡內基、愛默生、莎士比亞、培根、克里希那穆提和佛陀──所說的話是一致的。

在這世上出現過的偉大導師們都教導我們,宇宙中最有力量的法則就是「吸引力法則」。

如莎士比亞、布朗寧、布雷克之類的詩人,他們在詩裡頭傳達它;像貝多芬之類的音樂家,就透過音樂表達它; 達文西之類的藝術家,則在繪畫裡描寫它; 還有包括蘇格拉底、柏拉圖、愛默生、畢達哥拉斯、培根、牛頓、歌德、雨果等在內的偉大思想家們,則在他們的教導和著作中分享它。他們的名字永垂不朽,他們的傳奇故事百年不衰。

像印度教、煉金術、佛教、猶太教、基督教和伊斯蘭等宗教,以及像古代巴比倫和埃及的文明,也都藉由文字和故事傳達這個祕密。藉由各種形式,這個祕密被記錄流傳了好幾個世代,每個時代都能在古文中發現這個法則。紀元前三千年,它就被記載在石頭上了。雖然早在過去就有人覬覦這個知識──真的有人這麼做──這祕密總還是在那等人發掘。

智者一直都明白這個祕密。回頭看看古代的巴比倫人,他們也都明白這個;他們是得天獨厚的少數人。

古代巴比倫人和他們驚人的富裕,學者們都有詳細的文獻記載。他們也以世界七大奇觀之一的「巴比倫空中花園」聞名於世。他們藉由對宇宙法則的了解,成為歷史上最富有的種族之一。

所有在生活中吸引富裕的人,其實都在使用這個祕密──不論他們自己曉不曉得。他們用富裕與豐饒的思想來思維,絕不讓相反想法生根。富裕的思想成了決定性的多數,他們只知道富裕,除此之外心中就沒有別的了。不論他們有沒有覺知到這些,帶給他們富裕的,正是這些決定性多數的思想。這就是吸引力法則實際運作的情形。

吸引法则最伟大之处,在于──分享,让他人也能使用。

每天,以擁有美好的一天作為開始。

今天,就是你最好的一天。今天的你,就是最好的自己。

更多知识详情登陆:http://chejianxiong.blog.163.com查看

  评论这张
 
阅读(39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