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学·心友会

 
 
 

日志

 
 
关于我

慧行——车建雄: 数字能量智慧学导师, 传统文化心理学导师, 能量疗愈健康治疗师, 慧行在多年以来一直从事数字能量智慧学的教学工作,,通过修行悟道,发现数字背后的能量磁场运用,一直在研究宇宙能量、疾病、道法玄学等,来提升人们整体能量的级别!

数字能量学对人生的影响  

2013-01-20 20:17: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数字能量学对人生的影响

数字将带领着你解开财富密码,领悟获得财富的最佳方法:
1.通过数字分析健康,了解数字的五行对五脏六腹的影响,提示我们预防调整。
2.共赢能了解我们合作伙伴的优势与不足,做到知己知彼,取长补短,达成共赢。
3.情感美好的人际关系是幸福的泉源,数字能量学能给我们一个明确的指导。
4.数字性格使我们清晰的知道自己适合从事的行业,更容易获得成功。
5.孩子的密码能让我们了解孩子的优势及特长,发挥孩子的天赋。
6.个人密码掌握如何由负面能量转换成正面能量的秘诀。
7.能量场的转换通过解析我们身边相关的数字如手机号码、车牌号码等来了解我们的能量场,并做出有效的调整。
8.帮助你突破人生最重要的3大课题,财富,人脉,健康。
9.了解自身的身、心、灵,寻找心灵的满足,精神的富裕!
       掌握生命密码,创造品牌人生是数字能量学的理念。要掌握自己的生命密码,这是生命的真谛和人生的真理。通过掌握生命密码重新认识自己,了解他人,包括孩子、团队等的人格特质和群组特点,激发出我们各种潜能,创造我们的幸福人生。

更多知识详情登陆博客:http://chejianxiong.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36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